close
「我不停祈願…」你看著藝興深情款款的演唱著自己所寫的曲,看著他演技漸長,你也是為他感到開心…
「…」一雙有力的臂膀環過你的腰,背上灼熱的氣息和輕輕靠在你肩胛骨上的腦袋,這麼安靜…不像他。
「幹嘛?又吃醋了?」你轉頭無奈的笑著看向藝興…
「那男人是誰?」藝興指著你屏幕上的對話框,原來是之前的學長…
「沒有你重要的人,還吃醋嗎?」你笑著抱住藝興,寬厚的背讓你沒辦法完全環住他…
「哼…」藝興小小的哼了聲,也不知道是默認還是暗自竊喜…
「這麼愛吃醋…」你極為小聲的說著,沒想到還是被藝興聽到了…

「我才不愛吃酸,我愛吃甜」猛的一吻落在唇上,還沒來得及反應,燈就被關了…





-
我回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想我嗎😗
因為我真的忙到快要瘋掉了
一開始真的是因為詭異的感冒
後來就是報告的壓力
加上下週段考
有一堆試題等著我寫😐
所以真的快死掉了哈哈
總而言之我回來了😗😗
更到週日然後我就要備戰了💪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