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買領帶吧,挺實用的呀」
前幾天你問了朋友該給自家男友準備什麼禮物好,朋友建議你買領帶,還偷偷跟你說男人穿襯衫迷人的點,聽得你心花怒放的…
「我回來啦」剛去與朋友小酌一番的俊勉回來了,酒量不錯的他看起來一點也不醉,反倒是紅潤的嘴唇看得你很想親下去…
「老公回來啦…」你體貼的走到俊勉面前,接過他的外套,掛著甜蜜的笑容,果然人家說的小別勝新歡啊…「生日快樂」你笑咪咪的拿出禮物,深藍色與白色的橫條紋領帶,看起來成熟又不失年輕感…
「幫我帶上?」俊勉嘴角也勾起一抹笑容問著…
「…」你沒說什麼,手指熟練的攀上他的肩膀,打上個結後,你主動的吻上俊勉…微微的紅酒味,還有些許的酒味圍繞在俊勉的鼻息間…

「老公生日快樂…」





-
這樣我12隻的賀文都打完了!?
~
謝謝每一隻
陪我走過
不論是帶來歡笑還是淚水
都是最美好的回憶💕

謝謝珉錫
在隊裡總是最穩重的那個
偶爾像隻小松鼠一樣真的很可愛啦哈哈

謝謝俊勉
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EXO
謝謝你在EXO
帶領這群熊孩子(?)出道了
生日快樂❤

謝謝藝興
謝謝你還在EXO
看網上的流言蜚語總是擔心你受傷難過
雖然心裡還是小小的害怕你會退團
但你總是用不同的方式證明著 你還在❤
謝謝你 我的愛❤

謝謝伯賢
總是笑著的你 其實也會累吧?
說自己是鋼鐵賢…這樣是不行的哦~!
偶爾還是跟你的女兒愛麗們分享一下心事吧

謝謝燦烈
往哪個方面都發展很好的燦烈啊
總是讓EXO充滿歡笑的燦烈
就這樣快快樂樂的笑著好嗎:)
有心事一定要去找隊長說 別像我一樣(?

謝謝暻秀
論年紀明明也是忙內賴的
卻很成熟的照顧著大家的暻秀
偶爾的反差萌真的很可愛
歌聲也好演技也好 以後也繼續努力吧

謝謝鍾仁
謝謝你一直堅持你的舞蹈夢
為了自己受傷自責
因為腰傷痛到坐輪椅
你好好的就好知道嗎?
跟水晶要好好地過哦~

謝謝世勳
謝謝你
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真的就像沒長大的小孩
但實際上也是可以讓哥哥們依靠了呢
謝謝你的成熟體貼

謝謝EXO出現在我的花樣年華
有你們我很開心❤

我這屆的會考也開始倒數了
希望能爭取到好成績
也許需要離開EXO-L的身分一段時間
也希望light們不要離開我好嗎♡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