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哦你問我選男朋友的條件啊…」
「嗯…一定要比我高嘛…然後體貼啊…能給我安全感…」
你跟朋友講著電話,卻不知道幫你切水果的子韜聽得一清二楚…
「呀寶貝…」子韜看你放下手機,輕輕摟住你「我體貼嗎?」
「嗯…還蠻體貼的吧?」你歪頭說著,有些不理解子韜為何這麼問…
「我比你高對吧?」「當然啊,我170都沒到呢」你不禁笑了出來,這說的都什麼啊…
「那我能給你安全感嗎?」子韜用像隻小狗一樣有點期望的眼神看向你…
「當然能啊…你今天怎麼了總問我些奇怪的問題?」
「想知道我符不符合你的理想型」





-
之前跟朋友就討論過理想型這問題
然後又再討論了一次…
我果然…
看偶像跟選男友條件不一樣啊XDDDDDDD
話說大家最近是去深潛嗎😐
為什麼沒有light出來換氣!?
海底下的生物們也需要休息…
所以你們快游出來吧XD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