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呀呀呀我說你,是不是又想睡沙發了嗯?」你站在伯賢面前教訓著他,比伯賢矮了10幾公分的你,看起來十分嬌小可愛。
「老婆不要啦~你忍心嗎~」伯賢雙手合十的拜託著你,他才不要睡沙發呢…平常坐起來軟綿綿的沙發椅,卻變得又硬又不舒服,還沒有自家老婆可以抱…天啊他才不要再…
「我忍心,哼,你露腹肌不也沒跟我說嗎哼」你雙手環胸的說著,一臉賭氣樣,真的是快把伯賢融化了…
「原來是這個問題啊…」伯賢若有所思的說著…「早說嘛…回家讓你看個夠…」用著自己微沙啞如醇酒般的嗓音在你耳邊說著…
「邊伯賢!!!!!」你紅著臉大叫著那個撩完你就跑的男人…
-
「喂你要洗澡了沒…」你推開房間的門,伯賢待在裡面也不知道幹嘛都沒有出來洗澡…
伯賢很快的把你壓在床上,邪魅一笑「嗯…?」故作無辜的問著你…
「等等等一下…」你有些慌張,這這這男人現在身上只穿著低腰牛仔褲,而且還把褲頭解開了!?怎麼看你都有種不祥的預感…
「寶貝不是要看嗎…」伯賢用手輕輕
撫過你的臉龐說著,滿是挑逗語氣是怎樣!?
「我什麼時候說我要看了…」你咬了下伯賢的手指說著…

「現在」
然後…就沒有然後了哦😃





-
看到最後一句想打我嗎😃
不可以哦微笑不打算寫出來😎
明天可能寫俊勉或藝興吧❤
微笑我要來打長文預告💕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