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咦到底滾去哪了…」你跟著小鎮的人打著籃球,不知道誰突然把球扔的很遠,因為你離球飛的方向最近…只好跑去找囉…
「在哪裡啊…」你一邊小心的翻找著草叢,一邊抬頭看著樹上會不會卡著球…
「喂你走錯地方了」目測看起來比你大一點而已啊…說什麼話啊這不是森林而已嗎…
「你在說什麼啊…」你一頭霧水的反問著…
「這裡可是狼。族。的。地。喲~」珉錫一手摀住你的嘴,一手攬過你的腰說著,你奮力的掙脫著「別動」珉錫有些低沉的嗓音命令著你,他的手指輕輕滑過你的臉頰,剛剛被樹枝刮出的血痕…「留著這個可是會被別的狼吃掉的」珉錫輕笑著放開了你,輕輕舔掉上面的血跡…
「你不吃我嗎…」你有些害怕的反問著…
「這麼可愛的女孩就這麼吃掉太可惜了」珉錫假裝一臉惋惜的說著,嘴角卻是噙著一抹笑意…
「我可愛…?」你愣了很久才反應過來,愣愣的反問著…

「嗯,是適合當媳婦的人才喲」





-
不知道為什麼被班上男生誇了賢妻良母
這好像我人生第二次被這麼誇了(?
第一次是一個明戀我的男生😐
所以這是不是代表了什麼😐
狼人狼人狼人😍
好吧我的職業男友分類也頹廢太久了哈哈哈
明天努力寫看看好了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