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凡ver.
「哇啊啊啊ㅡ」身為籃球隊的隊長,三年來也為學校爭了許多獎項,這是最後一次的練習了,而你也打算在結束後告白…雖然,似乎不只你一個打算這麼做。
「亦凡我愛你啊啊啊」「亦凡學長我好喜歡你」「亦凡學長啊啊啊」…在一連串的尖叫聲中,你顯得更加渺小,果然…還是做不到嗎…
「喂不要跑」亦凡因為打球,臂肌顯得特別明顯,一手環過你的肩膀,把你勾到他懷裡…「幫我cover一下」亦凡小聲的對他的隊員們說著,一群男孩就這麼擋住了他們的隊長和你…
「怎麼不告白?」亦凡輕笑著問你…
「啊?…我…我才沒有…要告白…」你瞪大眼睛看了下亦凡,一對上他含笑的眼睛便害羞的低頭捏這自己制服的衣角…

「可是我有呢,怎麼辦?接受嗎小學妹?」





-
噠啷~亦凡隊長❤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