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因為是去玩的,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拍照…」你看到伯賢的留言,隨後當你想回覆時,你卻發現他關閉留言了…
「喂你家老公還好吧」你閨蜜自然是也看到了這個消息,雖然她並不知道伯賢真的是你老公…
「感覺起來…應該是很不好…」你不安的滑著IG一篇篇的惡意留言截圖,心裡不禁擔心起來…
你在下班後,直接衝了回家…
「老公…你還好嗎…」電話接通後,你輕聲的問著…
「…我沒事」電話的另一端隔了很久才回應,你知道他一定又是勉強的勾起自己的嘴角,明明很難過…明明很受傷…可是還是擠出笑容…
「你現在是不是在笑?」「嗯…?」一個莫名的問題,讓伯賢有些愣住的發出了遲疑聲…
「你是不是在笑?」「怎麼了…?」伯賢疑惑的問出來,光從這三個字你就聽出他的酸澀了…
「現在,做出一個難過的表情,然後跟我說到底怎麼了」「…我只是…看見他們說我有女朋友…因為要跟女朋友約會所以說這種話…」伯賢一臉落寞的說著…果然…他都看到了…

「不是有我在嗎,有我陪你」





-
這章有點小糾結要不要發…
有看我IG的人應該都有看到我的怒火(?
心疼我們賢
所以才想發出來……
再次宣傳
IG👉healing1007_smile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