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…理化好難啊…」你一下課就崩潰的靠在桌上…又是公式又是一堆詭異的概念…真的快要瘋掉了…
「有嗎我覺得還好」世勳瞄了你一眼滿是筆記的課本,淡淡的說著…
「我覺得很難阿…」你一臉崩潰的眨著眼睛看向他…
「那是你資質不夠」世勳收回自己的視線,把課本講義收到抽屜說著…
「呀你很過分欸」你生氣的罵著他,一雙貓眼裡帶著憤怒的火花…
「好啦哪裡不會我教」世勳把你圈在懷裡說著…

「哪有人賞個巴掌再給紅棗的…」
「你學霸男朋友我」






-
今天被這樣嗆了傻眼😂
雖然他講完馬上就道歉了(我什麼都沒說😂😂
但我跟他說他很過分我要潑他水😂
讓我把結尾改成甜的
安慰一下我自己😢😂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