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花店的老闆,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孩當了花店老闆,不免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…也給你帶來了多了點的業績…
然而你開花店卻只是因為你的初戀說了句「我很喜歡花呢,要是以後跟花店老闆結婚該多好」…
今天"7束花男人"來了,你注意他快3個月了,他每個月都會來你的店裡買7束花,不多不少,就是7束。有時連續7天光顧,有時三兩天來一次…你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你的初戀ㅡ金俊勉…
「嘿,可愛的老闆娘,幫我包一束鈴蘭好嗎?」這男人西裝筆挺的,似乎是剛下班呢…
「可以冒昧問下你的名字嗎?」你一邊細心的裹著花束,白色的鈴蘭花,花朵還沁著水珠,新鮮的清香讓人聞起來就很舒爽…
「我叫金俊勉」…!!??他剛剛說他叫金俊勉對吧!!??
「啊…」你只是張開了嘴不知道該回答什麼…
「那老闆娘呢?」俊勉撐著腦袋看著你,嘴角勾起微微一笑,你瞥了眼就不敢在看向他,這也太撩人了啊…
「無名小卒而已,緞帶要什麼顏色?」你淺笑著把自己垂落的髮絲挽到耳後…
「紫色吧」「好啦你的花束~」…「咦人呢…」桌上只剩下花束的錢和一張卡片…

- 嘿老闆娘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:) 那束花是給你的,如果接受我的話就插幾朵在櫃檯吧:)
     鈴蘭ㅡ幸福即將到來。
-
「咔ㅡ」你轉動營業牌轉成結束營業,又回去整理了下盆栽的位置…
「已經結束營業了…」「…」你對上俊勉的眼光瞬間臉紅了起來…
「結束營業了…你要什麼嗎?」「你」你勾起一抹笑容問著他,天色昏暗的室內你還是看得到他淺笑的一雙眼眸…你被他這情話撩的雙頰通紅…
「我不給賣呢」你調皮的說著,反撩什麼的你也不是省油的燈…

「那娶回家總可以吧」





-
突然的靈感💕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