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欸欸你去啦」「不要剛剛你猜拳輸了欸」「我才不要去」「你猜拳輸了趕快去啦」…一大早的世勳跟鍾仁就在你們房前吵吵鬧鬧的不知道在爭什麼…你理所當然的被他們吵了起來…
「世勳鍾仁…怎麼了嗎?」你一邊半遮半掩的擋住自己的眼睛,一邊疑問的看著快要打起來的兩人…
「啊嫂子…那個…我們在決定誰今天要去叫醒鍾大哥…」鍾仁弱弱的開口,你一個160的小短身抬頭看著這兩隻180+的男孩,現在居然像小雞一樣乖乖的低頭說著…
「這個我來就好啦」你淡淡一笑把他們兩個趕去吃早餐又折回床上…
「哈哈…」你小聲的偷笑著臉被你捏來捏去的鍾大的搞笑樣子,其實鍾大早就被外頭那兩個熊孩子吵醒了,只是想看看你會怎麼叫醒他,果然!!一定是那兩個熊孩子帶壞了他家可愛的媳婦QAQ
「小壞蛋,大早上的就在欺負我」鍾大抓住你的手把它壓在你頭的旁邊,低頭用鼻尖蹭蹭你的鼻尖親暱的說著…

「哪有欺負,我在叫你起床…」
「小壞蛋可以用親的」





-
熊孩子不覺得是很貼切的形容嗎XDD
最近忙內們完全團寵×團霸XDD
一群弟控萌的我嫑嫑的www
很想念藝興😉
想念他的同時也要信任他😚
看到一個很喜歡的翻譯姐姐說她也唯8了…
馬上退追…QQ
我知道相信他的人不多了QQQ
所以更應該要相信他QQQ
總而言之我選擇了相信他
沒有他…
我可以說是不會開站的…
不會走出憂鬱的陰霾…
不會走出讀書的壓力…
所以…我會繼續相信他…
EXO是我的信仰,而我的信仰中心是張藝興💕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