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咦?課本呢!?」你在座位上慌張的翻著自己的書包,卻找也找不到等下上課要用的英文講義…
「找不到嗎?」藝興轉頭過來問著你,看你慌張的小表情就知道應該是沒有帶吧…
「嗯…櫃子都沒有…怎麼辦?」你擔心的看向藝興…
「那用我的吧」藝興乾脆的說著,你一瞬間以為你聽錯了,他這是要代替你被懲罰!?
「不好啦…」你把講義還給了他,雖然很苦惱但也不能麻煩他…
-
「誰沒帶講義?」老師嚴肅的在臺上問著,就是因為他每次都這樣,所以你們班的人才都很怕他…
「老師,我」藝興把講義扔到你桌上,站起來說著…
「仰臥起坐500下,那個誰,班長,去壓腿,其他人,繼續上課」你擔心的小眼神望著藝興,只見他輕拍了下你的頭頂,小聲的對你說了聲「認真上課」就走到教室外開始他的懲罰了…
-
「那個…你還好嗎?」你在下課時間輕戳了下藝興的背問著…
「不太好啊」藝興苦笑著回答,揉著自己痠痛的腹部肌肉…
「看你之前講義都沒什麼重點…就自動幫你補了…」你有些害羞的說著,這麼自作主張固然是一件不好的事啊…
「還有一個地方沒補到呢」藝興淡淡的開口說著…
「嗯?哪裡?」咦?你記得你都寫上重點了啊…

「我的心」





-
嗯哼
這個很像那些年的劇情
就這麼發生在我身上了/////////
前桌一臉霸氣(?)的乾脆的站了起來////
害他被老師唸還要寫題目我真的超對不起他的QQ
然後他還陪我去問了全年級的班級誰有講義QQ
感動到快要哭出來QQQQQ
but我閨蜜一臉"我帶男朋友來見她們了"的臉害我內心笑到崩潰ㅋㅋㅋ

(很久沒打微笑打ㄨㄒ出來是微信…!?)
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