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曇花,剎那的美麗,一瞬即永恆。
-
你,是亞洲地區小有名氣的攝影師,常常一個背包,一台相機,搭著飛機就開始了一個人的攝影行,家人也攔不住你,只好由著你去。
你從小就對攝影很有興趣。因為回憶總是像曇花一般,時間一久,日子一長就淡忘了…對你來說,照片,彷彿可以定格那短暫的美好回憶,而拍攝照片的人,則像是引領著回憶的人,可以帶著你,回憶起每張照片的過去。
湛藍的大海,雪白的細沙,被雲擋住的太陽,天氣倒是舒服的多了。你穿著一件簡單的薄紗長裙,肩上披著薄薄的亞麻色披肩,雙手輕壓著被風吹的有些凌亂的瀏海,頭上綁著有些鬆垮的雙馬尾辮,沒有穿鞋子的腳踩在軟綿綿的細沙上,時不時被海水冷的往後縮了幾步,卻又忍不住想要往前衝,臉上滿滿的笑容…
不遠處,一個男人舉起了手中的相機,拍下了正在戲水的你。這裡是泰國Pattaya,著名的度假勝地,比起像你這種外國人,更多的是泰國的遊客。只是看著你躲著海浪,小心翼翼的踩在軟沙上,心裡一軟,鬼使神差的就拿起相機拍了下來…「Hey,did you take photo of me?」你壓著自己一直被風吹亂的瀏海,站在那個有些尷尬的拿著相機的男人面前,看著他呆愣的表情,你自顧自的繼續說了下去「I'm camera shy,so could you delete the picture?」
仔細的看了下面前這男人,還行,補充了句「or let me take a picture of you.」
「I choosed option 2.」只見在你面前這男人勾起嘴角,淡淡的笑了。可惡,怎麼有點帥…你感覺你的心跳有點加速,怎麼能對初次見面的人心動呢?鎮靜下來…鎮靜下來…「My name is Baekhyun.」伯賢輕輕的在你耳邊留下了這句話,等等…他說,他叫Baekhyun!?那個遊走在世界各大走秀舞台的model!?那個任性到不行,不想走秀就直接從後台離開的Baekhyun!?
看他已經走向不遠處開始擺pose,你忍不住偷笑了一下,還有點自戀呢他…把掛在身上的相機調好角度,喀嚓一下,隨手拍都好看,不愧是model啊…「果然好看的景還是要配長得好看的人…」
「誇我好看就先謝謝啦」不知道什麼時候湊到你身邊來,也看著照片…微微沙啞的嗓音,在你耳邊低聲的響起…
「我才沒有誇你好看」你往旁邊踏了一步,拉開了你們倆的距離,視線還是在相機上…
「照片我就留著啦,我可是定格了你的回憶哦」伯賢也不惱,輕笑著舉起手中的相機朝你晃了晃…
「咦…?」這句話…不是你說過的嗎?

「我可是有關注你的,我未來的小女朋友」

曇花,
剎那的美麗,
一瞬即永恆。

照片,
保存那剎那的美麗,
定格那一瞬間的回憶。





-
想不出要寫什麼花就在IG上求助了…
有Light讓我用曇花
他一說曇花馬上就想到了照片!!!
就像藝興的歌詞寫的一樣「幸好我們的回憶可以定格成照片」(祈願)
這也是貫串全文的一個主要概念♡
希望你們喜歡啦💞
/
花情總是很讓我絞盡腦汁XDD
但寫完也很有成就感💞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