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們練習生女神…怎麼會選不上?」宜恩笑了笑,用漂亮的手撥了下你垂落的瀏海…
「什麼練習生女神啊…」你無奈的笑了笑,雙手握住奶茶的鐵罐,低頭輕笑…「我真的怕…選不上以後又要練習多久呢?又要努力多久呢?我真的堅持的下去嗎…」
「…」宜恩靜靜的把你攬進懷裡,你輕輕靠在他的肩頭,感覺眼眶有點濕濕的…「想哭就好好哭」宜恩伸手撫掉你滴落的眼淚,你一直在盡力克制自己的情緒,但在宜恩的安慰之下,你還是忍不住啜泣…
「我沒有出道怎麼辦…」你把頭埋到宜恩的懷裡,宜恩的手一下一下的拍著你的背,輕輕的讓你的頭靠在他肩膀上,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外套被你的眼淚浸濕…
「Mark…」你窩在宜恩的懷裡,小聲的開口喊了聲宜恩,濃濃的鼻音聽起來有點像撒嬌…
「What's up?」宜恩還是輕輕的拍著你的背,淡淡的回了聲,只有他知道,他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越跳越快…
「送我回宿舍好不好…」你雖然已經停止啜泣了,卻還是想埋在宜恩的懷抱裡,他的懷抱有一種魔力,似乎是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吧?使你漸漸的安心了下來…
「你是覺得我會讓一個女生這麼晚了還自己一個人回宿舍嗎?」宜恩的聲音裡透這一點無奈和生氣,這女孩是哭到傻了嗎?也不看看現在已經幾點了,讓她自己一個人回去,我一定是瘋了吧?






-
感冒的第11天(?)((還是是12天啊哈哈
更嚴重了…?
很期待班排!!這次段考考了國中史以來最高分😎
作文滿級分真的是我意料之外的
其實我覺得我寫很爛啊哈哈 莫名就滿級了耶😂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