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燦烈啊今年聖誕我們還煮大餐嗎?」你一邊推開門,笑盈盈的說著,門外的寒氣凍得你臉頰有些發紅…
然而室內的昏暗及空無一人的房間卻回應了你,對不起,我忘了,我已經沒有你了。
我知道,你愛的不是我。
你嫌我任性,你嫌我鬧,提了分手,而我默默答應。
我知道,那個她,回來了。
你愛的一直都不是我。
你不愛我,可是我好愛你。
但因為愛你,所以我選擇讓你幸福…
可是燦烈啊…
我想你了。
很想很想。
想你在我感冒時為我披上的毛毯,
想你在我生理痛時買的紅豆湯,
想你在我餓時煮的陽春麵,
一切,我都好想,好懷念。

明明是溫馨的平安夜,為什麼我只剩冰冷的淚水陪伴呢…?






-
寫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我在寫詩嗎==
好不文章喔ㅠㅠㅠㅠ
不行我要在去寫ㅠㅠ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