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…第三天了呢,選在跨年前分手,我也是夠可憐的呢…你低頭淡笑著自己的慘淡。其實,早就看到了吧,只是想一再通融,等到他的回心轉意。最後是被哥哥抓去提分的,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摟著身旁女孩的腰,呵…說好的承諾,原來只是泡影。
「啊~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就這麼說斷就斷了呢」你坐在離酒店不遠處的沙灘上抱著膝蓋說著,冬天的太陽總是特別早就掉落海平面了,一邊看著夕陽感懷著自己逝去的感情,海風一陣陣吹來,嘖,有點冷。
「你一個女孩穿這麼單薄在這裡不太好吧」你還沒回頭看到聲源就被披上了一件男款大衣,是說,在冬天的暖陽下,只穿著薄紗長裙也還好吧…你默默嘟囔了會。
「呃…我沒關係」你想把大衣拿下,手卻被按住「手都這麼冰了就穿著吧」
「我說啊,就算跟男朋友分手也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啊」看來是聽到了吧,剛剛自己說的那番話。
「呵…會在跨年前分手的也只有我了吧」你輕輕的把大衣裹緊,淡淡的苦笑著。「好不甘心喔,我哪裡比不上她」你站了起來,看著遠方悠閒的拍動著翅膀的海鷗說著。
「沒有比不上,只有適不適合」你身旁高大的男人說著,夕陽餘暉照著他五官分明的臉,可惡,怎麼好像有點帥。「要試試看嗎?」他突然轉頭看著你,眼底溫柔的笑意讓你臉頰有些泛紅。
「試什麼?」你有些迷茫。
「我們的合適度」他淡笑,目光轉回夕陽和波光粼粼的浪濤。
「…好啊」「我是吳世勳」

「…背我回去,我累了」
「這麼快就開始命令我啦?」






-
本來想打虐文的哈哈
但想想難得跨年
還是不要殘害你們好了😂😂😂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