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是男孩嘛,所以告白這事也該由我主動」
「女朋友當然要寵啊,寵壞最好,就是我的了」
張藝興你這個大笨蛋,你聽不出來那些女孩喜歡你才問你那些問題嗎!?你賭氣的在心裡說著,填完自己的本子就氣鼓鼓的走出教室,奈何藝興身旁圍繞著的女孩把他團團包圍,讓他沒辦法出去攔你…
還在對他賭氣的你,讓他一整天都找不到你,一下課就不見了,午休也不待在教室,讓他只得在老師面前幫你說話,心裡卻焦急的不得了…
等到你午休下課回教室,直接就把你拉出教室…
「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!?」藝興把你拖出教室,臉色鐵青雙手叉腰的說著。「去哪裡了?」
「沒事啦…」你側身想繞過他…
「好…那為什麼躲我?」藝興伸手把你擋住,困在角落,一步步的逼問著…「我們不是在一起嗎?」
「我覺得好累了啊…你身邊總是圍繞著這麼多女孩,萬一你哪天遇到比我好的,就拋棄我了呢?萬一你哪天發現,我不是那個你喜歡的了呢?」你紅著的眼眶無聲的抗議著他的行為…

「在我眼裡,你是最好的,一直都是」





-
好我要解釋為什麼這篇叫告白
明明已經在一起了 不應該是解釋嗎?
在我的認知裡 我一直都不覺得告白侷限於喜歡的情愫
真真實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
我也覺得屬於告白之一
(還是其實是叫做表白??
所以這篇叫做告白✌
//
okay 我今天感受到了久違的班上男孩的暖哈哈
所以一個激動(不是
就寫了這篇
雖然關聯性為0

真是的我又開始廢話了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