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回來了」世勳一邊把包包和帽子掛到架上,一邊對著留下昏黃燈光的客廳說著。寂靜無聲的,看來又睡著了吧,世勳無奈的想著,拎著那一小束專門請經紀人哥哥買回來的玫瑰往客廳走去。「果然…」世勳看著你把自己蜷縮在沙發上,用著薄薄的毛毯蓋著身子,微微皺起眉頭,似乎睡的不太安穩…本來還在思考要不要買條新毯子的世勳,馬上把這些想法扔到九霄雲外,隨意的把玫瑰花放好,小心翼翼的讓你窩到他的懷裡,再抱起,似乎很是熟練的動作,看來平時沒怎麼讓他省心呢?
「情人節…」你小聲的呢喃著,寂靜的房子裡,世勳自然是聽到了,輕柔的把你放到床上,輕輕的含上你果凍般的唇「不是回來了嗎?」

「只要在一起,每天都是情人節啊」






-
温溫柔柔的勳勳❤
啊其實我本來有個火爆版的ㅋㅋ
可是那個太over我就自我刪除了(?
然後還有一個傲嬌版的ㅋㅋㅋ
被我封印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太可愛><
明天會試試看帶入那三人的ㅋㅋ

⚠明天還有情人節文章⚠
⚠明天還有情人節文章⚠
⚠明天還有情人節文章⚠

記得上來觀看💜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