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懶寶寶」鍾大單手撐著自己,另一手鑽進棉被裡毫不客氣的偷襲著你。「寶寶起床了」鍾大的手在被窩裡亂摸著,一會大手覆上你的腰,捏捏軟肉,一會用指甲輕輕捏著鎖骨。你被鍾大那隻作惡的手弄的癢,扭頭倚在他的胸膛,伸手抱住他精壯的腰,帶著濃濃奶音說著「不要弄了啦…」
「嘖,寶寶怎麼可以撒嬌」鍾大輕輕捏著你的耳垂,寵溺的說著,鍾大對你未睡醒的奶音總是很沒轍。「讓你昨天晚回來…」你把自己的腦袋埋進他的懷抱說著公司真的很虐待人…才剛在臺灣開完演唱會,又回公司天天練到午夜以後…
雖然鍾大昨天回來已經盡量放輕聲響了,但你還是揉著眼睛起床找他了…「對不起啦又吵醒你了…」看你有些迷糊的可愛,鍾大揉揉你睡到有些凌亂的頭髮,打開冰箱找食物「唔…有昨天的炒飯…」你坐到餐桌旁說著,趴著看向鍾大,你看著鍾大把炒飯拿去加熱,再笑笑的坐到你面前,寵溺的摸摸頭又捏捏臉頰「怎麼不去睡」「想你嘛,想看看你」你睜著還帶有倦意的大眼,只露出眼睛其餘埋在臂彎裡看著他「真是的…」明明應該是很無奈的語氣,聽起來倒有點寵溺到沒轍呢…
你看著他狼吞虎嚥的吃著,有些心疼,公司的節食真的太過分了啦…你家鍾大都快要比你瘦了,這怎麼行(?)…不知不覺你便趴在餐桌上睡著了,鍾大無奈的先把你抱去床上,仔細的蓋好棉被,心疼的留下一吻,才趕緊去洗澡。
「寶寶今天情人節呀…還不起床嗎?」鍾大手指輕輕滑過你的鼻梁,在唇上輕點了下。「唔…有禮物我就起來」你閉著眼睛說著,其實鍾大這麼一鬧,睡意早就被趕跑了,哪還想睡呀…「當然有啊」鍾大含笑的看著你瞬間兩眼發直的眼神,毫不掩飾的勾起笑容「你面前這位」
「腹肌持有者、EXO最佳蜜嗓、你交往快5年的男友」
「要接受嗎?」這笑容…好、好犯規!!!
「嗯…」你呆愣的回答著,好吧,這是不是回答你也不知道。

「那來過個Happy Valentine's Day吧」鍾大勾起一抹壞笑,你暗叫不好,而卻已經來不及了…






-
我真的是不小心打太長的(?
/
因為胃痛到睡不著
所以靈感爆發(?><
我的身體不出20歲大概胃就要換了吧我想哈哈
真的很廢欸我的胃
最近常常不明原因胃痛 真的很要人命><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