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夏清晨,僅代表全校同學ㅡ」作為文科重點班的TOP3,開學典禮上的宣誓早在高一時就協議好,高中三年,一人一次,不許耍賴。
「學姐真的很漂亮耶」「據說成績特優秀的」「老師好像也很喜歡學姐」…台下學弟妹們的竊竊私語你不是沒聽到,而是不在乎。開什麼玩笑,校花?大有人在,成績優秀?這不還有其他人嗎?你只是淡淡的掛著笑容,走下司令台,一手輕壓著飄搖著的瀏海。
「真是的…夏清晨…這麼撩人幹嘛啊…」邊伯賢隨意的撐著腦袋,看你一步步的走下臺階,校服裙的裙擺蕩漾,也讓他的心泛起一圈圈漣漪。
「呼~可終於結束這萬惡的宣誓了」你鬆了口氣的坐到自己的好閨蜜旁,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,聽著老師們的報告及提醒。
「喂,剛剛偷瞄了下邊伯賢,好像一直看著你呢」你身旁閨蜜鬼鬼祟祟的說著,你回頭一看,哪有啊,明明盤坐在地上玩手機啊?

「是真的啦我沒有騙你,他真的一直看你」

看又不用錢,
當然要多看幾眼,
才能把你好好裝進我心裡啊。







-
everyone在伯賢的心裡 정장~♡(希望我沒打錯XD
/
是說我昨天偷看小說 看到一半看到了心聲XD
「每個創作人都很想抹滅自己之前的作品」
根本惡夢啊我之前XDD
拜託不要翻出來看XD

第二章看大家的踴躍度我再決定我什麼時候更ㅋㅋ

嗚嗚明天成績要出來好緊張好害怕ㅠㅠㅠ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