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次的同學會過了許久,之前班上的朋友掐準了你的下班時間,給你打了個電話。而你正坐在你家男人的車上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滑著最近的新聞報導,到底為何身旁這影帝舉手投足都是頭條,而且還很有空,可以接你下班去吃飯。突然一個電話進來,你挑挑眉撇了眼身旁的男人,示意他調低音樂的音量。
「喂…」你懶洋洋的接起電話,舒服的靠在椅墊上。
「今晚同學會,來不來?吃麻辣火鍋呢,特辣那種」你那朋友喜歡吃辣,語氣特興奮。以前你也很愛吃辣的,但把自己的胃搞壞了,這種東西就被身邊那位禁止了,想到這忍不住笑了下。
「嗯…不去了,跟我家那位有約」你故作思考,微微勾唇,淡笑的說著,不出意外,身旁那位聽到"我家那位"眉毛也挑了下,嗯,你家那悶騷的男人,這是開心沒錯。
「嘖嘖,有了男人忘了朋友啊」你那朋友笑笑的調侃著,你們認愛認的大方,各種糖撒的可兇了,娛樂圈個個感情美談無不繞著你倆轉。
「我去同學會,又吃辣又喝酒的,朴燦烈會不高興的,還是免了吧」你勾起唇笑笑,沒兩句就打發掉了那朋友,雖是同學會,但沒比兩人的約會重要。
電話掛斷沒多久,你手機還停留在通話結束的頁面,身旁那位只是含笑的盯著你開口「你家那位?」語氣中隱隱含著喜悅。
你愣了愣「嗯,你是我家的」低頭偷笑著滑著螢幕。
「你也是我家的」燦烈湊了過來,趁著紅燈輕挑起你的下巴,在你唇上留下輕淺的一吻,顯示這男人的好心情。

「我家那位,今晚吃什麼?」







-
這篇真的看100次心動100次 掛保證XD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