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微糖不同於往日的全糖爆滿
請慎入

//

夏日的味道,是檸檬的味道。
酸甜的果肉後,是苦澀的檸檬皮。
-
暑輔。
「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數學老師,金鍾仁」臺上的男人,年齡約莫25左右,明明不比你們大幾歲,卻要來教你們,呿,最討厭這種老師了。不快的皺起眉頭,單手托著下巴,將視線瞥向籃球場上幾抹肆意揮灑汗水的身影,唔,所以說,我為什麼要來資優班嘛。
「嘿,那個一直看窗外的女孩,來解解這道題吧」你被同桌敲敲桌子,才回過神來,臺上的老師溫柔的勾起嘴角,你瞇起眼睛看看黑板。唔,雖是高二的題目,拿來磨練你們這群高一小資優也不算過「32」你眼睛骨碌轉了圈,心算的算出了答案「哦?看著窗外都能解題,不如就你來當小老師吧」…這一定是針對。你內心翻了個白眼,瞥見老師溫柔的笑靨,再聽著台下早已被老師收服的迷妹們的哀號,喂,你們想當,讓給你們好不好?
/
「好了下課,小老師,抱講義來辦公室」一堂課過去,鍾仁很是準時的放過了你,喔不,是除了你以外的學生。準時下課這點,又讓除了你以外的學生給他加了分。
「我幫你吧」是邊伯賢,笑出月牙眼的眼尾,很是招人喜歡,嗯,至少比金鍾仁招人喜歡。你微點頭,是同意的意思。然而就在伯賢要抱起講義時,一隻帶著金屬鏈表的手接過了「我正好也要回辦公室,就不麻煩伯賢同學了」恰到好處的笑容似是溫柔卻隱含拒絕,大概是佔有慾作祟了吧。
也許第一眼,就已沉淪。
/
小老師的工作也沒什麼,無非就是改改作業、發發習作、上課前幫忙拿個東西、算算成績什麼的,但請問老師,您每節下課甚至連我的午休都包了是怎麼回事。
「改講義,我今天就要」「印考卷,資料夾A102裡,印B5」…
所謂全校最忙小老師,了解一下?
賭氣似的,隨意抽起一張辦公桌上的明信片,圖案是一杯檸檬水,你愣是笑了出來,這種圖案也只有老師會收集了吧?
隨筆寫下了幾句話…
「夏日檸檬文學。
   被老師虐待的日子
   猶如檸檬皮般苦澀又無趣。:(」
只是小小的惡作劇罷了,又把明信片塞回了相框。
日子一久,時間一長,你便忘了這個惡作劇。
不過愛情的嫩苗卻沒放過你們,肆意的在你們心中孳生著。
/
畢業。
「喂,金鍾仁,沒有送我的畢業禮物嗎?」在學校,畢竟是師生戀,不能放肆的談情說愛,但連束花都討不到就太過分了。
「說幾次別直呼名諱」鍾仁寵溺的輕敲了下你的腦袋,從夾克內層掏出了張被透明袋包裝好的卡片,唔,原來還是有準備的嘛。拿到了禮物也沒任性,任他被其他老師扯去商討頒獎的事情。

「夏日檸檬文學2。
   每個刻意營造與你一起的時光
   猶如檸檬蜜般甜蜜而不酸澀。:)」

屬於我們的夏天,夏日檸檬文學。









-
本來這篇是全糖爆滿的
只是虐歌聽太多233我突然糖撒不了了2333
本來也不打算明確化男主
一瞬間鍾仁形象進來好像挺合適的

夏日檸檬文學聽起來就很文青不覺得嗎XDDDDDDDD
不知道你們喜歡這種微糖小品不233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