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傾向一邊的雨傘
雨季。
下雨什麼的,最討厭了。
你很討厭下雨天,討厭悶熱的空氣,討厭全身溼答答的,更討厭朴珍榮來接你都只拿小傘,讓傘傾向你,原因是這樣才能抱緊你又不讓你淋濕,真是壞死了,自己就不重要嗎…
「朴珍榮來接我啦,下雨了,沒帶傘」你憤恨的按著訊息給在另一棟上課的珍榮,可惡,又是下雨天,最討厭了。
「知道了,小暴躁」珍榮幾乎是秒回的速度回覆著,其實你不說他也會來接你啦,早就習慣你糊塗的小習慣了,一定沒帶傘。
「我才不是小暴躁!!!」你氣呼呼的按下訊息,什麼嘛!我哪有暴躁!然而那男人並沒有立即回覆,你也就把手機放回了包包,靜靜的站在教學大樓前等著。
「就是小暴躁啊」珍榮從背後輕輕圈著你,悄悄把頭靠在你的肩上說著「才不是呢!」你撅起嘴本來想拉開他環在腰上的手,突然想到珍榮這幾天都忙著趕報告,很久沒抱了,默默的轉身,悄悄的把手搭到珍榮的背上。
「外套穿好」珍榮把自己身上的運動外套脫了下來,瞥了一眼你身上的白T,輕嘆了口氣…「我很熱,幫我穿著,乖」像是預料到你的抱怨似的,提前擁你入懷,輕聲哄著,順便拉好了肩上的外套。

好吧,我還是很討厭下雨天。
但很喜歡朴珍榮。






-
今天的壽星♡
生日快樂 今天舞臺很帥♡
#微笑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ealing1007 的頭像
Healing1007

Healing1007

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努力lay老婆
  • 小暴躁這個名字好可愛XDDD
    說我很熱幫我穿上女生的意願會提高到100%😍😍
  • 是吧!!!專屬愛稱(?
    溫柔的哄著真的會爆炸嗚嗚嗚💜

    Healing1007 於 2018/09/23 23:29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