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.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

你跟黃明昊冷戰了。

因為你放學留著做教室佈置,沒通知他一聲,還跟同班的男孩有說有笑的。等明昊找到你時,你才想起今天跟他約了吃冰淇淋,只好跟其他同學先說抱歉,飛快的收拾書包,有些愧疚的跟在明昊的背後離開。

你一直跟在明昊的背後,安安靜靜的,一句話也沒說,不同於平日,果然是生氣了吧…「晚了,先送你回家」一直到了校門口,你先是撞進他的胸膛,才聽到他清冷的聲音…「書包給我,先穿外套」背在肩上書包被明昊一手拿起,輕鬆的背起,低頭靜靜的看你拉好了拉鍊才轉身走過斑馬線。

你有點想抓住明昊的衣角,可惜他走太快了,你只好看著黑白相間的馬路,小步的跟在他後面。倏地,手被輕輕扣住,你有些驚慌的抬頭,只看到面無表情的明昊輕瞥了你一眼,便拉著你走「過馬路還分心?很危險知不知道?」

「不要生氣嘛…」剛走到路邊你就伸手從背後摟住明昊「我錯了…」下巴輕靠在刺繡的牛仔外套上,是你們倆的情侶外套之一。

明昊輕拉開你環在他腰間的手,你本來委屈的以為他真的生氣了,撅起嘴有些苦惱,不會哄小男友怎麼辦,不給你苦惱的時間,一下子又被拽入懷裡「知道錯了?嗯?」

「我家小女友這麼有人氣我會很苦惱的」







-
不出意外07應該也會在兩週內被我擠出來吧哈哈哈
最近看到又有認識的文站要出書啦…
我也好想出…QQQ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