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在5月底,你們被召喚去了朴振永的辦公室…在你們五個女孩被一片寂靜及各種眼神溝通下,朴振永淡淡的開口「孩子們,歌都選好啦,舞也編完了,大概10月11月多讓你們出道,接下來就好好練習吧」

-

從那天起,幾乎每天都是沒日沒夜的練習,常常時不時就睡在練習室,讓珍榮在範他們就算擔心你也沒辦法過來…誰讓你們幾乎全天候的被老師們盯著…

難得可以老師們讓你們早點下課休息,你自然抓住了這個好機會,往A班衝去「嘎ㅡ」果然這個門還是一樣的…

你才剛探出腦袋往裡面瞧,很快宜恩就擋住了視線「怎麼來了」因為練習,流了很多汗,臉頰微紅,從聲音裡透露了淡淡的喜悅,你笑了出來,用手的袖子輕輕擦掉他的汗「想你們啦」

「不想我?」宜恩盯著你想了會,默默的問出了這句話…「想想想,最想你了」你無奈的掰開這個站在門口笑得燦爛的大型犬有些敷衍的說著,這位笑得牙齦都露出來了,也不知道收斂下…

「Bam啊謙啊,今晚一起吃飯?」「누나你終於休息了~~~」Bambam正要朝你飛撲過去,卻被有謙一把拉住衣領,他是瘋了還是撞鬼才沒看到Mark哥的臉…

「是啊,好想你們這兩個比我還高的小孩」你一人一手的揉亂了他們的頭髮說著,這兩位只是乖巧的任你揉亂,再自己整理回來,基於一種抱歉的心理,你伸手稍微梳理了他們的頭髮…

「好啦我去問珍榮오빠跟在範오빠,地點等下問你們Mark형」你拍拍他們肩膀,就拉著宜恩往門口走去…


「都不用問我去不去?」宜恩站在練習室門外,帶著深深的笑靨問著…

「反正你一定會陪我的嘛,對吧」你手還拉著他的手腕,有些冰涼的手指撓的他心頭有些癢癢的,掛著嘴角的小酒窩的笑容,會不會,太可愛了?「等Jackson演技課回來你記得跟他說…然後請你們吃公司對面的砂鍋牛肉好了…」看著面前絮絮叨叨的你,心裡滿滿的,這是…戀愛的感覺嗎…?







-
為了防止你們忘記劇情
在這裡命令你們回去看
沒有啦哈哈哈哈哈
22章啦也一如既往地希望你們喜歡(〃'▽'〃) 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