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.차녀리 @prkchnyeols

新種類文😎
-
「吶一起去游泳吧?」燦烈從背後摟住了你跟世勳,礙於這討人厭的身高,你硬生生的撞上那厚實的胸膛…「呀!!」「抱歉抱歉…」燦烈不知為何的略帶了點得意的鬆開了你。
「游泳?」世勳想了想…也不錯,讓你好好看看他訓練很久的身材,說不定還能一睹你穿比基尼的風采(想太多)。
「說幾次我不會游泳了…」你扁嘴的盯著兩位高海拔人民(?)。
「唉唷陪我們去嘛~」真是的,怎麼可以撒嬌…「敢拖我下水你們就完了…」
-
「吶…我的身材好還是他?」燦烈跟世勳兩個硬是把你夾在中間逼問著,全身上下只穿著短又貼身的泳褲,讓人想直視也難啊…
「我不知道啦…」你遮住自己通紅的臉頰還有眼睛不敢抬頭…
「不知道那就用身體來體會一下吧?」(好像有點污)世勳雙手抱住你的腰,硬是把你扯進懷抱裡低頭說著。
「…」你完全抬不起頭來,害羞到耳根子也像燒紅的鐵塊似的火熱,背緊緊的貼在世勳的胸肌還有腹肌…
「嘖…那我呢?」燦烈一把拉過你的手,你直接正面貼上燦烈的肌肉,壯碩的胸肌還有明顯的腹肌,臉的紅潤又更上一層樓了(?)…
「你們兩個真的是…!!!」你推開他們兩個害羞的走出更衣室,因為是去戶外型的泳池,你的穿著也很清涼,寬鬆的短版上衣和短到不行的破洞牛仔短褲,微長的頭髮則是隨意的披散於背上,燦烈跟世勳只是無奈的跟在後面…老是喜歡這麼誘惑人…真是的…
「哼…」你也不是沒感受到四周男生對你投來的視線,但看看燦烈和世勳…旁邊圍了一群女生是怎樣!?哼…
「那個啊我有喜歡的人了…而且她很容易吃醋…所以大家對不起啦~」「我有喜歡的對象了,而且我不想她誤會,所以我們還是避免接觸吧」…兩個無奈的把四周的女生推開,繞到了你的身邊,你噘著嘴咬著吸管,一臉吃醋的表情,看的兩人心情大好…
「吃醋了?」「寶寶吃醋啦?」兩人默契的說著,一人一邊捏著你的臉頰說著,臉上卻笑的很開心…
「哼你們兩個今晚都給我去睡沙發」你鼓起臉頰搖搖頭,推開他們倆作惡多端(?)的手,嘟著嘴說著。
你因為這毒辣的太陽,也忍不住坐在池邊泡泡自己的腳,還因而認識了一個跟男朋友一起來的女孩…
「欸勳啊,我們等下把寶貝拉下水吧?」燦烈跟世勳在離你有點遠的地方討論著一些不正經(?)的事…「為什麼啊?」「這樣就可以…」兩人相談甚歡,而在池邊的你,也跟那名女孩聊的熱火朝天…
「寶寶…」世勳從燦烈那游到了你的面前,你伸出手揉揉世勳微濕的頭髮笑著…
「寶寶不下水嗎?」世勳趴在你的腿上問著「笨蛋吶…我說幾次我不會游泳了…」你小生氣的彈了一下世勳的額頭…
「沒關係嘛~」燦烈不知何時也晃到你身邊說服著…你苦笑的看向那名女孩,她一臉"你自求多福"的,從背後推了你一下…
"1…2…3…~"世勳一把把你從池邊抱了下水…
「啊啊啊!!!你們兩個!!!我不是穿泳衣欸!!」你氣憤的拉下自己在水中飄逸的上衣說著,而這兩個主謀者只是盯著你不說話…「兩個變態!!!」…你很快爬上泳池溜進更衣室,隨便抓了一件他們的上衣就鑽進更衣室了…
「上去吧?」「當然~」這兩位因在水中泡了很久,又沒有你在也離開了泳池…
-
你無奈的吹著自己半濕的髮尾,還好燦烈的衣服夠長,下擺已經能遮到大腿…
「呀你們兩個!!想死嗎!!」你生氣的把頭髮撥到一邊,怒氣沖沖的對那兩個高的不像話的男生吼著…
「抱歉嘛~~~」燦烈把你揉進他的懷抱裡,淺淺的沐浴乳的味道讓你稍稍降了點火…
「哼!!」你把世勳的浴巾搶了過去把自己裹住,傲嬌(?)的走了…
「合作愉快」「合作愉快」
這兩個趁你看不到悄悄的擊了個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