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.Life goes on again @destinynov

認真的男人好帥💞
衣服的花花好可愛啊♡
-
「說幾次生理期就不要跟我出來跑通告了」伯賢冷冰冰的話語讓你心情低落,自己也是想他才跟的嘛…自己一個人痛那種孤獨的感覺…才不想要…
你抬頭看向冷漠的那個男人,他冷著臉錄著自拍影片,你扁扁嘴本想張嘴否認他的說法的,默默的又閉上嘴巴,裹著厚厚的毛毯縮到車子的角落…
「唔…」你蜷縮的很小一隻(?),手捂著肚子,頭靠在膝蓋上,緊緊咬著唇不讓你的慘叫(?)發出…
「唉…」伯賢輕輕嘆了口氣,剛把影片更到IG後,把手機扔到經紀人哥那邊,輕輕把你帶到懷裡…
「嗯…好痛…」你輕輕推開伯賢圈住的手,他溫熱的手不等你反應,直接伸進毯子裡揉著你的肚子…
「好點了嗎?」伯賢把額頭靠在你的額頭上,你薄薄的冷汗傳到伯賢那兒,他心疼的在你額頭落下一吻…
「小傻瓜…生理期來乖乖在家等我,一直讓我心疼這樣對嗎?」




-
嗯對 前幾天痛到在床上打滾(?)#
我可以解釋我為什麼現在才更文(舉手
因為我在等我一個朋友密我哈哈 他說要我等他密我東西(?) 嗯但我也不知道是啥 所以我就乖乖的一直等… 然而…他並沒有密我啊ヽ(`Д´)ノ 
所以我明天要噹死他 害我熬夜www
嗯他是男生#
only friend#別想多XDD
(我只是想抱怨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