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1 相遇
一如既往的趕稿日,以至於到了深夜依然開著燈、盯著電腦、喝著今天的第三杯咖啡。
「呃啊,到底為何作家如此的疲憊!!!」燦烈忍不住伸了個懶腰抱怨著,已經快12點了,沒幾天編劇又會來催電視劇版的稿子吧?哎呀,真是麻煩死了。
「叮咚ㅡ」呃…這是電鈴聲沒錯吧…?「叮ㅡ咚ㅡㅡ」很明顯被壓的用力的電鈴聲。「誰啊三更半夜還來…不會是編劇大人吧…」一邊壓著自己蓬鬆的棕色捲毛,帶著滿滿的不願意去開了門…
「朴燦烈~~~~~」本來蹲在地上的一抹白色身影,突然砸入燦烈的懷裡,猝不及防懷裡就多了個小人兒,讓他不禁倒退了幾步。
「呃…我認識你嗎?」燦烈把懷裡穿著象牙白色長洋裝的女孩抓出來,納悶的問著。
「我不是小女孩,我跟你同歲,還有我叫蘇彌,來自清戀」你死死的抱住朴燦烈的腰,157的小身板,讓你得完全的抬頭才能對上燦烈的眼,眨了下清亮的眼睛說著。

「你是說,你來自我的書?」






-
耶想看第2章就來留言喔
反正我7章都寫完了😂🎉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