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:18。
你一個人坐在公寓的樓下,身旁一堆喝完的水果酒空罐,靜靜的任眼淚滑落。
呵,親眼看到那男人摟著其他女人擁吻,該死心了,也沒什麼好留念的。
但還是…好不甘心,你不禁笑了出聲,笑自己的愛如此的可悲,淚水盈出雙眼,從眼尾順著臉頰滴落,怎麼辦,還是放不下。
「女孩子,一個人的,別喝這麼多」一雙乾淨好看的手輕巧的拿走了你手中冰涼的鋁罐,許是酒精作祟而導致反應力減退,慢了一步伸手,那瓶所剩無幾的水蜜桃果酒已經空了。抬起頭,用迷濛的眼神試著看清面前的男人,雖然看不太清,但沿著輪廓來說,應該是個好看的小哥哥。
「唔,要你管」你隨意的應付,拿過身旁新的一瓶果酒,很快又被那男人拿走「不是說別喝這麼多了嗎?」燦若星辰的桃花眼裡,似是帶有一點慍怒,但說出的話依然溫柔如故。其實你是見過他好幾次的,是同個社區的,常見到他勾著嘴角與老奶奶輕聲對話、小心翼翼的攙扶,或是蹲在路邊拿剛買來的貓食狗食逗弄著小貓小狗,很是溫柔的人。
「你憑什麼管我」一而再,再而三的拿走你的果酒,酒氣上來,你也不高興的回嘴了,淡粉色的雙頰透露著你早已酒醉。「就憑我喜歡你」晶亮的眼眸中,滿滿都是你醉醺醺而左右晃動的身影和溫柔的笑意。「你才不喜歡我,沒人喜歡我的啦」你搖搖晃晃的伸出手指著燦烈,許是剛分手,總是多愁善感,一被戳到點就開始胡言亂語。你搖搖晃晃想要擠出一些傷人的話語,然而一瓶瓶果酒的酒精度數累加,果然…下一秒你就軟呼呼的倒在燦烈的懷裡,明明還想多擠出些話,卻咂咂嘴乖巧的被圈在懷裡。
「怎麼會沒人喜歡你」彎著腰圈著你,對於他這麼高的人來說,其實是很累的,但他還是輕柔的沿著下顎撥弄著你的碎髮,眉眼間都帶著疼惜。
-
00:54。
把你軟呼呼的身子抱回了住家,又整理了下你那些喝完的空鋁罐。雖說同一社區,但畢竟沒熟到知道樓層,還是暫時先抱回家,雖然說孤男寡女的不太好,但總比讓這個小酒鬼在外面醉醺醺的好。
「小酒鬼,喝點蜂蜜水」此時的你正坐在燦烈家的沙發,整個人陷在裡面,抱著一個與沙發同色系的深藍色的抱枕,雙眼還有些迷濛,乖巧的接過溫熱的蜂蜜水,小口小口的喝著,等到燦烈洗完因為你而沾染上的一身酒氣後,你還抱著杯子不知所措,杯子被燦烈拿過,放入水槽,你被抱了起來,輕輕的放到了床上。
「我去客房睡,別睜著眼了,快睡」燦烈的手輕輕覆蓋在你的眼睛上,低聲的哄著「一起」你抓住他的手,其實酒醒的差不多了,只是想任性的看看這男人的容忍底線。
「真的?」呃,怎麼好像引狼入室了,喔不,是引狼上床。「嗯」你輕點頭,也不知道雙頰上的紅暈究竟是酒精效應還是羞赧。
「好了,睡覺」這男人,根本早就準備好了吧!?迅速躺好,帶你入懷,順手關燈。一切都太順手了吧?唔,算了,先睡覺。
-
10:18。
「唔…」你習慣性的伸出手揉揉眼睛,嘶ㅡ頭有點痛,不至於到斷片忘了昨天跟面前這男人回家,但是…這男人好似對你的容忍沒什麼底線,其實,還是有點好感的吧。
「早安」燦烈在你剛醒時就默默的觀察你的一舉一動,小表情到挺多的呀。
「唔…痛…」啊,被發現了嗎?立馬捂著額頭,可憐兮兮的撒嬌著。
「都記起來昨天幹嘛了?」明明是第一次跟異性單獨相處,甚至睡一張床上,居然不反感,反倒想逗弄身旁這個昨天在公寓樓下喝醉的小酒鬼。「沒有」你眨著眼誠實的說著,你只記得自己窩在一個軟呼呼的墊子上呆怔怔的喝著蜂蜜水,再來就是自己開口要求同床共枕了。

「既然忘記了,就住到你想起來吧」
/
在那個另類的告白後的某一天,你發現朴先生燦烈其實暗藏很多陳年老酒,興致勃勃的抱了一瓶想找他一起來喝時,那男人先是抽走了你懷裡的酒瓶,把你抵在牆上,略帶點調笑口吻開口。

「喂,小酒鬼,你真當我那時分不出酒醉酒醒?」

什麼酒精作祟,
只不過是藏著我愛你的主動藉口罷了,
既然被發現那就承認吧。
我很愛你。







-
yo我來了
寫了我超想寫的小酒鬼的梗!!!
聽男生講這個感覺寵溺爆發啊(激動
總而言之
留個言再走吧Light們♡
這篇的甜度…ummm…我不知道2333
前面應該小虐吧(?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