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的夜晚,
有微涼的風,有滿天星斗,還有溫柔的你。
/
又到了夏末。
對於三好學生金鍾大來說,暑期作業從來不是一回事,就是些認真坐下來幾小時就能解決的東西罷了。
對於你來說可不是這麼回事了,頭疼的看著眼前的高二預習數學,什麼嘛…三角函數學起來有用嗎?你嘟著嘴小聲抱怨著。
認真說起來,你也不算是資質平庸,不過是注意力比較難集中罷了…畢竟男友長太帥了嘛。
-
「金鍾大~走了啦~去吃冰~」暑輔才剛放學就見你拉著鍾大手臂的身影,那人無奈地被你拖著,伸出另一隻手輕揉了你的髮絲「女孩子別吃這麼多冰」在你生氣前順好你的髮絲「去我家吃點涼的西瓜就好啦」
「好吧…」你有些難過的撅嘴說著,依稀還聽到身旁鍾大溫柔細語的勸說聲。
-
「吶,如果我考不上你的學校怎麼辦」你咬了一小口冰鎮的西瓜,坐在鍾大家的木質地板上,一邊晃著腳,一邊仰望落日前的餘暉。
「不管你在哪,我都會去找你的」鍾大溫柔的凝視著你仰望天空的側臉,這輩子,就這個人啦。
「等等送你回家吧」
「別想太多啊傻瓜」
-
後來的後來,在他送你回家的路上,昏黃的燈光下繾綣的吻,成了你們最溫柔的回憶。
-
夏末的夜晚,
有蟬聲,有明月,還有我摯愛的你。






-
好久沒更文啦 想我嗎♡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