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安。

「該起床啦」許是早晨未開的嗓音,帶了點男人味的沙啞,一縷陽光從白色薄紗的窗簾透了進來「好亮…」你轉身埋入那人胸膛,未醒呢喃的撒嬌,惹來那人的輕笑。

「傻貓,昨晚幾點睡的?」感覺到自己頭頂似乎被落下了一吻,溫柔又寵溺。「唔…誰讓你晚回來的…」睡得迷糊依然不忘數落那晚回的男人「好啦我的錯」又是一個輕吻,如羽毛般落在額上…

「多睡會,我去準備早餐」

/

午安。

「興,午餐要吃什麼」你從背後輕摟住專注於音樂上的藝興,埋在他肩上小聲的問著,還順帶抱怨了會工作的辛苦「剛審完新書的文稿,眼睛好酸…」

「乖點,我去煮麵,幫我先聽聽歌,想改的地方跟我說,嗯?」從轉椅上起身,幫你戴好了耳機,額頭輕靠,尾音上揚,這男人真的很會利用自己的優點哄的你春心萌動…

興許是大量的工作亦或是昨晚不安穩睡眠的疲倦,你趴在滿滿音樂設備前睡著了,滿臉的倦容…

「寶寶先吃飯好嗎?到時候胃疼我會心疼的,嗯?」

/

晚安。

午後藝興就去跑行程了,家裡徒留你一人。

有點無聊,出門晃了晃。

看路邊的小貓濕漉漉的眼睛望著你,可憐的喵喵叫,忍不住去了超商買了點貓糧餵食;路過老奶奶的雞蛋糕攤,隨手買了點,還被奶奶誇了,說想介紹給自己的孫子,你只是笑笑的說自己已婚,啊…張藝興…想你了啦。

「先睡,我晚點回家」手機的震動在寂靜的空間裡顯得突兀,是簡訊,唉…今晚也等不到那男人的晚安吻了…

如果有貓耳的話,現在應該是微微下垂的失落貌吧?

/

夜半。

在星月高掛的夜半時分,那男人輕手輕腳的踏入房門,不出意料的客廳還亮著黃昏色的燈,僅著oversize的白襯衫與白色的棉質短褲就昏睡在沙發上的你,讓晚歸的他勾起了一抹幸福的微笑,小心翼翼的把你撈進懷裡,好像又瘦了點,是太忙了嗎?就說我養就好了…

/

希望一天能有25小時,這樣我就能多陪你一個鐘頭了呀。






-

晚安。🌙

回歸了真好

又有新鮮的哥哥們啦

你們最近還好嗎🌙

#微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