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指尖

「哭什麼呀」依然是星月高掛才返家的張藝興,只見你又一次的在沙發上沉睡,隨意披在身上的絨布毯一角早已垂地,指尖拂掉你眼角的淚珠,拾起掉在地上的手機輕摁了下開關,又是讓少女心碎的言情小說。
早讓你戒掉那些只會偷走女孩們眼淚的長篇大論,好好看看自己老公的舞台,卻只是拉著我手臂埋怨地說著很少回家,根本是刻意換個話題吧!

算了,是自己寵出來的任性呀。

把落在地上的一角毛毯拾起,重新裹住沉沉睡去的你,嘴裡似是夢囈的輕喃,湊近一聽才知道軟綿綿的話語裡都是「張藝興」,直接地填滿了男人心底的佔有慾與被需要的滿足。輕柔地穿過腿彎處,另一手的手掌撫在突出的肩胛骨,托起你相較於他來說嬌小的身子,把你塞入被窩、掖好被角,張藝興才隨手抓了條毛巾,打算洗個澡再休息。

剛跨出浴室,背後還水氣繚繞,只見你懷裡捧著杯溫熱的梨汁,窩在床上打著盹,眉眼霎地柔和。「跟你換」你比著藝興手裡抓著要擦掉髮絲上水珠的毛巾,傻呼呼的笑著。

藝興愣了會,輕笑道了聲「好」
伸手接過你專門給他熱的梨汁,坐到了床邊。你跪在他背後的床墊,給只裹了條毛巾的男人擦著濕潤的髮絲。

嗯?不對?好像有點危險?

動作乾淨俐落,彈指間就被猛地一個床咚,你的雙頰立刻泛上了瑰紅。「老婆」他輕咬下唇,烏黑的髮絲還沾著點水,有些凌亂,上身的肌肉線條流暢,偶有幾滴不聽話的小水滴從脖頸一路滑到引人遐想的胸口及背脊。

「我還要」

兩唇相貼,清甜的梨汁在你倆的唇齒間留下淡香,直至你快喘不過氣才被放過,滿眼的幸福。指尖輕擦過你水潤的粉唇,滅了床頭昏黃的小夜燈,在黑暗之中又留了個吻在你的眉間。

「今日份親吻,還行嗎?」







-
嫁了嗚嗚嗚我嫁了ㅠㅠ
快準備捧花跟婚紗我要嫁了ㅠㅠㅠ
今天依然在胡言亂語 但獻上我的最愛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