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在門口等你」

今天被老師留了下來,說是要唸考試成績。唔,因為考科是英文,不出意外你應該考得不差,早已心不在焉,全放在等會與學長男友的約會了。就連只有少少幾字的簡訊,也能讓你笑得甜蜜。
你跟著幾個朋友一起走出校門,他站在開滿了的櫻花樹下,低頭垂眸滑著手機。

出色的面容搭上微西裝感的制服,依然能讓許多少女心爆發,甚至是有幾個大膽一點的學妹上前,詢問了「是否有女朋友呀?」或是「能不能給個聯絡方式?」等等的問題。你看著他輕微的搖頭,用帶些歉意的眼神望向那些女孩,不知為何的,雖然略感抱歉,但總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因為這麼好的男孩子,是我的呀。

你正打算跟朋友道別時,被朋友猛的推了一把,踉蹌幾步正要往後倒下時,被強而有力的臂膀攬入懷中。你還不及反應的發懵著,而那人只是帶著溫柔及些許戲謔的,用另一隻手蹂躪了你額前的髮絲,轉而對著面前幾個學妹拋下句話,便摟著你轉身離去。

至於他當時拒絕學妹而說的那句「抱歉,我還得忙著約會」,這可是當時候校園裡的流行語呢。

在多次的課後約會補習之下,你快要被當掉的數學科也順利過關了。身為弓道社的社長大人,總在課後練習時說著,考了及格會給點獎勵,卻又不說是什麼獎勵,逗得你很是好奇。你抱著他的手臂輕晃了下,討好的說著「我這次數學及格啦!」他垂下眼瞼,瞇起自己的桃花眼,像在思考著什麼一般,如平常一般的寵溺開口「現在就要?」你思考了會時間,才發覺他口中所指是指那個令人好奇獎勵,「當然啦!」你眼底全是揉碎的星光,一閃一閃的甚是耀眼。

「有點問題」
「嗯?」
「你的嘴唇,太遠了」

櫻花下的初吻,大概是春天裡比粉紅色還更浪漫的事了吧?







-
yeeeeeeee是最後一題喇
我把大家之前回答一說到春天就會想到的元素融合了♡
希望大家看得還算開心ㅠㅠㅠㅠㅠ
甜甜的校園戀愛跟春天就很搭啊♡
#微笑
給我一些留言吧ㅠㅠ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