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餒…大家好XDD

不管你們是第一次看到我還是被我從LINE Q揪過來的 總而言之你們好ㅋㅋㅋ
[LINE Q名>> 咩咩羊(請記得加空格謝謝ㅋㅋ]
我是一個忠實的EXO-L 同時也是I GOT7/ARMY…等等 follow很多團:)
可以叫我興后 我會很開心的ㅋㅋㅋ
在這邊可以叫我微笑
多寫段子 偶爾寫CP文
14歲的女孩請多指教><
 
♡點文
想辦法連絡到我 告訴我你想要看誰的文 附上文的屬性+人設 只要我熟悉的人我都會盡量寫出來:)
♡轉發
請詳細註明是Healing1007的微笑發的 並留言通知一聲 即可轉發:)
♡建議
若您對我的文章有任何建議需要改的話可以留言通知 我會再發2.0版本上來:)
♡稱呼
對於我的稱呼可以叫我微笑或樓主 至於跟我熟的就隨你們啦~
 
☆關於專頁名稱
來源是希望大家看到文之後會有心靈治癒一般的感受 所以是Healing 而1007是EXO成員LAY藝興的生日 他的超能力是治癒 與此專功能相似故數字為1007
 
♧微笑是國中生 若開學因課業繁忙不常更文請諒解:)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