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r.TWINKLE CHEN ✨ @twenklechen0921

就算現在大晴天 我也依然執著發這篇(押韻欸w

側顏好帥♡
-
「轟隆轟隆—」外面的雷聲大作,卻遲遲不下雨…
「嚶…鍾大你怎麼還不回來…好恐怖…」你蜷在樓梯上,兩手緊緊的拉著裹在身上的毛毯。
-
「CHEN吶…外面好像一直打雷你要不要回去一下…?」俊勉瞄了眼外面的天氣便幽幽的走來,所有人都知道你怕打雷,打雷的時候只有鍾大在旁邊才放的下心。
「打雷了!?那SUHO哥我先走了哦!!!」鍾大隨意的收拾下東西,咻的一下就走了。
「唉…真是…希望鍾大快點回去阿…不然…」俊勉擔心的看向離開很遠的鍾大的背影。
-
「轟隆—!!!」突然一聲非常大聲的雷聲傳來,閃電的亮光照在你的身上…「嗚…真的很恐怖阿…鍾大你快回來啦…」你緊緊的裹著毛毯開始啜泣。
「碰—寶貝!!!!!」很大的一個開門聲傳來,還有你最最熟悉的聲音——鍾大。
「嗚…鍾大…」你聽到鍾大的聲音,馬上就衝去抱住鍾大。
「對不起…」鍾大像是要表達他的愧疚一樣緊緊的抱住你。
「嗚嗚…」你只是抱著鍾大啜泣著。
-
「還好嗎?要不要幫你倒杯熱水?」鍾大抱著你坐在沙發上,輕柔的問著。
「不要走…」因為哭多了,所以聲音裡滿是哭腔,聽著就讓人心疼。
「好好好我不走…」鍾大心疼的吻吻你的額頭,又繼續抱著你。
「我說啊…你這麼怕閃電打雷這種東西…怎麼會喜歡上我呢?」似乎是為了轉移話題,鍾大笑笑的問你。
「嗯?怎麼突然問這個…?喜歡就是喜歡了阿…」你紅紅的眼睛看著鍾大,有點懵的回了一個很有sense(?)的答案。
「我可是CHEN呢…超能力是閃電的那個CHEN…不覺得很奇妙嗎?」鍾大用臉頰蹭了下你的頭笑著說。
「有什麼關係~反正你是屬於我的那個最暖的閃電啊~」你緊緊的抱住鍾大說。
-
是阿…是這個世界上最暖的閃電使者呢❤
 
 
 
 
-
今天難得上午更♡
明天放學還要集訓練舞ㅠㅠ累ㅠㅠ
倩倩啊你快出來ㅠㅠ我需要你ㅠㅠ
文的存貨快不夠了# 有可能會換週更或兩天一更…
注意一下嘿 會通知噠♡
#微笑
arrow
arrow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