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時候可以換一件外套…(誤
-
「俊勉哥我去買菜哦~」燦烈放下手中的耳機從房間探出頭說著。
「哦好」俊勉只是朝著你們的房間回了句。
「走吧」燦烈拉起窩在床上滑飯拍的你的手說著。
「欸我也要?」你疑惑的從床上下去,手仍緊緊的牽著燦烈。
「加溫感情囉~」「什麼啊…」
-
因為燦烈的身高,你在他眼裡看來就是一個做什麼都可愛的小傢伙,燦烈很順手的把你圈在他與推車的空間裡,你舒服的靠在把手上,任由燦烈直接貼上你的背。
「燦烈啊要買水果嗎?」你看到一旁切片的梨子,抬頭問著燦烈。
「吃吃看?」燦烈似乎看出你想吃就鬆開手讓你去了。
「燦你也吃吃看」你把被咬了半塊的梨子對到燦烈的嘴邊說著。「怎麼樣?」你手上拿著牙籤歪著頭問著。
「我覺得呢…怎麼樣都比不上你…」燦烈把熱氣吐在你的耳旁說著。
「呀!!」「買吧?還算甜」
你硬生生的被燦烈推去拿胡椒,天知道這家超市的調味料都放得這麼高…你只好一跳一跳的想拿到上面的胡椒…
「好了別跳了」燦烈一手固定了你的腰,讓你卡在他的懷裡,另一隻手則去拿胡椒…「等下受傷怎麼辦?」燦烈打了下你的頭有點生氣說著,你知道他只是擔心你。
「不是你叫我來拿的嗎…」你癟嘴小聲的抱怨著…
「不會叫我嗎…真是的」「哼…」
-
「呀燦烈哥怎麼去這麼久」世勳看到燦烈進來就抱怨著。
「我們等很久了欸」伯賢也不放過的跟著抱怨…
「呀我說,你們以後有女朋友就知道了」
因為兄弟根本不算什麼。(咦???)




-
嗯最後一句有爆點#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