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快樂張藝興♡
-
「大家這次倆倆男女一組外景拍攝啊」攝影社的老師給了男生們每人一臺相機就走了…
「內內藝興我們一組吧」「藝興我們一組吧」「藝興是想跟我一組…你不要擠…」…藝興苦笑著不知道該如何拒絕的抓著自己的後腦勺…
「那個…妳可以跟我一組嗎?」一名攝影社裡面算是拍攝技術不錯的男子過來問你,你雖然小期待會跟藝興一組,但人這麼多…算了吧…「好…唔…!!!」你正準備答應他,突然往後撞進一個懷抱…「抱歉她跟我一組了」「欸…?」藝興輕輕的單手環住你的腰,臉上的小酒窩代你拒絕了那個男生…
-
「那個…我們要去哪裡拍啊…」你跟在藝興的旁邊走,有些害羞的問著…
「釜山的慶熙大學怎麼樣?順便去玩一天?」藝興想了想,櫻花的背景…應該很美…
「內?一天?」你有點驚嚇的眨著眼睛問著。
「不可以嗎?」藝興淺笑的問著你,小酒窩又溜了出來…
「沒…沒有…」你害羞的盯著自己的手,手扯著衣袖,不敢抬頭…
「手」藝興無奈的伸出自己的手擋住了你…
「咦?」你抬起頭疑惑的看著藝興,不明白突然擋住你的目的是什麼…
「情侶系列的外景拍攝,總要培養一點感情吧?」藝興無奈的說著,真是的…上課都顧著發呆…手還是停留在你面前…
「…」你輕輕的被自己的手疊到藝興的手上…
「嘻…」藝興笑著握緊了你的手…
-
「剛好櫻花季?」你看著路上的櫻花飄落,疑惑的看向藝興…
「櫻花為主題拍攝,如何?」藝興也是望向外面的櫻花說著…
「好像會很漂亮昂?」你貼在玻璃上看著沿路的櫻花,藝興看著你孩子氣的小動作也只是笑笑不說話…
「那我先拍藝興你的單人…?」你拿著單眼相機慢慢的往後退,一陣風颳來…櫻花花瓣隨風飄散…
「喀嚓ㅡ喀嚓ㅡ」你很快的拍了幾張檢查著…
「拍的很好呢…」藝興慢慢的審查著…一張一張都有對焦的,很清晰…
「嘻嘻…」你咧開嘴露出小虎牙開心的笑著…「嗯?」…你突然被拉近藝興,有些愣住…藝興的呼吸打在你的脖頸上,你有些害羞…
「頭上有花瓣…」藝興輕輕捏起那片櫻花的花瓣把它吹掉,便鬆開了你…
接下來便是臉紅心跳的情侶拍攝了啊…明明是第一次合作,勾肩摟腰卻都如此合拍…
「不好意思想麻煩您幫我們拍攝一張照片」藝興簡單的教了下那名路人如何拍攝,又繞了回來…
「紀念照」藝興簡單的向你說明了下面對著你解釋著…「嗯?好…」
「3ㅡ2ㅡ1ㅡㅡ」「唔!?」藝興果敢的勾起你的下巴輕輕的吻了上去…
剛剛好的櫻花飄落…
   剛剛好的場景…
      剛剛好的拍攝…
還有剛剛好的那個吻…
「謝謝你答應跟我一組,那麼,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呢?」




-
有點浪漫過頭(?)
寫了好久昂…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