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專宣傳照#
-
因為連續幾天的感冒,世勳硬生生的把你留在家裡休養,不讓你跟去拍攝場地了,為此你用哀怨的眼神逼迫他好久…
「別看了…再看我也不會讓你去的」世勳整理了下自己的西裝,無奈的揉了下你的頭。
你從床上爬到世勳的身邊熟練的打著領帶,用帶著濃濃鼻音的聲音撒嬌的說…「拜託嘛…就帶我去嘛…」
世勳心都要化成水了,可是還是不行,萬一害你燒的更厲害,他絕對會自責到瘋的…「好啦乖乖在家等我…嗯?」世勳緊緊的抱了下你,不捨的說著,他當然也知道在家哪都不能去的痛苦啊…可是比起讓你再次感冒的風險,他寧可把你困在家裡。
「快點回來…」你濃濃的鼻音再次環繞在他耳旁,他心疼又無可奈何的鬆開手…
-
「世勳今天有點不在狀況啊?」導演看著很難得NG的世勳淺笑的問著。
「家裡有個掛病號的寶好像也很難在狀況啊…」世勳無奈的笑著回答…
-
「世勳好慢啊…」你慢慢的披著毯子躺到沙發上,頭上還貼著退熱貼…不知不覺就睡著了…
「我回來啦…」世勳輕輕推開門,小小聲的說著…
而你身上裹著毛毯,正香甜的睡在沙發上…
「就說不要等我了…」世勳輕聲的把外套和提包放到一旁,蹲到你身旁看著你恬靜的睡臉,因為發燒而通紅的臉頰,讓你看起來又可愛了幾分…
世勳連著毯子輕巧的把你抱了起來,身上的白襯衫因為動作的關係被撐得緊緊的,肌肉的線條被勾勒的十分明顯…
「世勳你回來了…」你是在世勳的懷裡醒過來的,你輕輕的往前靠在世勳寬厚又溫暖的胸膛上說著…
「嗯回來了」世勳'啪'的聲關掉了電燈,輕輕的把你摟緊,又把被子拉高,確認你是不會著涼的,才安心的把臉頰靠在你頭上…
「你還沒洗澡…」
「敢嫌棄你老公啊真是…」




-
在閃退我不活了#
打個文而已就肩頸酸痛#
系列文章將會不斷出品✨敬請期待✨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