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김카이 생일촉하해~」你躺在床上看著世勳在金唱片上鬧騰的樣子,真是的,不知道是誰還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他成年很久了,明明就還是個小孩。
「很晚了」世勳鑽進被窩,把背對著他的你摟進懷裡說著,不高興的抽走你手中的手機,熟練的退到桌面,就可憐的被放到床頭櫃上了…
「你怎麼還是像小孩一樣」你無奈轉過身,埋進他懷裡,小聲嘟囔的抱怨著…
「我才不是小孩呢」世勳不高興的回嘴著,皺著眉頭又噘著嘴的,像吃了什麼大大的委屈似的,世勳把頭埋在你的頸窩,汲取著你身上沐浴露的淡淡薰衣草味。
「今天不讓Vivi睡床上啊?」你半疑問的微縮著身子,帶著疑問的眼神看著世勳。
「嗯,我會吃醋」世勳瞇著眼看你關心Vivi的眼神,瞬間不爽的情緒增長不少…
「哈哈…」你聽到世勳主動承認會吃醋忍不住笑了出來,被你笑的吳先生害羞的耳根都紅了…
「好了不准笑,睡覺!」啪的一聲被關掉的燈,還有你小小的笑聲,世勳暴躁的把你揉進懷裡…
「小傢伙,都敢笑我了,嗯?」




-
嗯鋼鐵人好帥wwww
微笑我要陷入漫威的世界一下了wwww
真的好羨慕Vivi是跟勳勳一起睡的啊ㅠㅠㅠㅠㅠ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