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微笑來徵求大家意見了呦🎉
這幾天有沒有很想我😎
想到翻遍臺灣也要把我找出來(?)
微笑很想你們吶😭

趕快進入討論正題>>>
這幾天想了很多梗…
甜虐(?)微H什麼都有 特 別 豐 富😎
想問大家有沒有特別想看誰的段子😘
我會先寫他們的 所以快滾(?)出來吧😎
((我要炸出潛水黨(握拳

❤請 在 IG/LINE Q/底下留言 給 微 笑❤
IG👉healing1007_smile 待會兒會放給留言的圖 在下面留言給我就好囉😘
LINE Q👉( 咩咩羊)的你問我答 提出問題給我 告訴我就好囉😘

另外一個正題是…
我總點擊步入2萬大堂了🎉
真的謝謝你們啊😭
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看到我的文的
都很感謝你們噢❤
至於賀文或活動啊…
微笑還在考慮/思考當中😎
期待一下吧😘
不出所料應該很快出爐🍞


(最後一個芝麻小問題…希望我開粉絲專頁更文嗎❤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