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,是來自音樂系迷倒眾少女的校草,金鍾大。
你,是來自室內設計系的一名普通女孩。
-
畢竟唸的是室內設計,素描肯定是必修課程,不過這科卻是你的死穴。
當初會被某個音樂系校草圈到的你,就是因為他,鹿晗。被你們課上的學長鹿晗叫來露一手的鍾大,以鹿晗的說法呢,是要嚇嚇你們這些學弟妹,不過你倒是沒被鍾大"嚇到",反倒是愛上了他,畫畫時認真的側顏,微微抿起的嘴角,是天使吧…
沒錯,你,一見鍾情了。
透過那個"不怎麼可靠"的鹿晗,你成功的套到了鍾大各式各樣的消息,從生日到喜歡的內搭衣顏色…
-
「吶,同系的給你的」你拿著手上五顏六色香噴噴的信紙,用膝蓋想都知道那。是。情。書。
在你憑著甜甜的嗓音進了音樂社以後,就被源源不斷的同系同學被拜託要送情書給鍾大,送到鍾大都認識你了…
「怎麼每天都有啊…」鍾大無奈的笑笑,收下你手中的信…
「又不是我寫的」你撇過頭,你也不想送啊…那些可都是你情敵呢…
不過啊~你偶爾會偷偷夾著你的情書,裡面內容也沒什麼,一個蜂蜜喉糖,一張用鋼筆寫的淺黃卡片,還總帶著一隻手繪的可愛蜜蜂。
「每天幫忙送,不煩嗎?」鍾大慢慢的挑出情書裡的糖果,突然問了你一句…
「那你每天看,不煩嗎?」你不急不慢的回了回去,接過他從情書裡"挖"出的檸檬糖。
「反正也只是看個幾張就都丟了」鍾大隨意的說了,啊…所以會被丟掉啊…
-
「欸金鍾大,你不喜歡那群學妹的話,就隨便推薦一個給我嘛,學妹們都這麼可愛,啊除了那個踹我的,真是一點都不可愛」鹿晗跨坐到鍾大前面的位置上,吊兒郎當的說著,講到那個踹他的學妹特別憤慨,啊…那個人踹他的人就是你啊嘿嘿…
「踹你的學妹?做得太好了啊,誰啊?」鍾大給了"那個學妹"一個大大的讚許,儘管根本不知道"她"是誰…
「那個剛加進音樂社的啊,跟我修了一樣的素描課」鹿晗噘著嘴,抱怨似的說著…
「欸金鍾大有你這麼說兄弟的嗎?」
「反應也太慢了吧」
-
「每天收到這麼多情書,你就沒有特別喜歡的嗎?文筆也好啊」你照常的把用疊當計算單位的情書交給鍾大,提出了一個學妹要你問的問題,其實你自己也隱隱期待著答案呢…
「每封都很好啊,說比較喜歡的吧…應該是淡黃信封的那個吧,每次都會放一顆喉糖,簡簡單單的小紙片…欸那個女孩是誰啊?你應該很常見到她吧?…」
「…」你什麼也不說的轉身就跑,他是說比較喜歡對吧?比較喜歡我寫的對吧?
「欸欸欸!!!!!!跑什麼啊…」
-
「欸那邊那個女生,過來唱一下」音樂社的社長看你認真的練發聲的樣子,想著反正鍾大欠個搭檔嘛…就試試吧~
「蛤?我!?」你因為突然被指到,嚇的跳了一下,意外的瞪大眼睛…
「嗯過來一下」社長內心受傷了下,自己是又這麼嚇人嘛…
「要…唱什麼?」你的眼神在鍾大跟社長間來回,緊張的不得了。
「隨便」「!?」隨意的話讓你再次瞪大眼睛,"follow your heart"你看到鍾大的嘴型對你說了這句,你朝他微微的笑了下,鍾大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,嗯…是所謂的心動嗎?
「咳咳…It'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my friend and I'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…」你閉上眼清唱著,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都靜下心來,認真的聽著…
「嗯不錯,鍾大,這就交給你了」「知道了」
「???」
「多多指教囉,我的直屬學妹~」
-
「呦~最近跟鍾大處的不錯嘛…」班上可以說是大家最不敢得罪的小公主,現在正靠在你的位置上,手上拿著你平常寫給鍾大情書的信紙,目視並沒有就此饒過你的意思。
「你想說什麼?」你瞪著眼前這位像洋娃娃一樣的女孩,冷漠的眼神並沒有因為她有強硬的後臺而減弱…
「嘖…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對鍾大那點心思,三不五時寫個情書給他,你以為他真的會喜歡你啊?…你說是不是?鍾大?」你眼前這位大小姐毫不留情的說著,你抬頭看到她對著門外的鍾大拋了個媚眼,你回頭看到他的一瞬間,臉色瞬白,直接衝出教室,也不管鍾大的看法…
「嘖嘖…不過說幾句而已…鍾大怎麼樣?有沒有很意外啊?是不是覺得她很討厭?」這位大小姐放下翹起的腳,一步步走到鍾大面前,慢慢的說著…
「她啊…我並不討厭呢,至於你呢…就不要再出現了」鍾大往後退了一步,淡漠的回答以後,便跑去追你了…
-
「啊下雨了呢…」你心亂如麻,鍾大…對我失望了吧?…突然感覺到有水滴在你臉頰上,抬頭一看,雨一滴滴的掉落在你臉上,你看到街上的路人驚慌的逃竄,呵呵…淋會雨也沒什麼不好吧?…
反觀另一邊…
「真是…那個笨蛋到底跑去哪了!?我又沒有拒絕她跑什麼啊?啊真是…!!!」鍾大拿著一把傘到處找著你,一想到明天自己就要離開進修了,更加的心急如焚…
「嘶ㅡ好痛ㅡㅡ」什麼時候自己受點寒就會頭痛的毛病才改的掉啊…
唔…越來越暈了…「傻瓜…」誰…?誰在說話…?是鍾大嗎…?呵…怎麼可能…
-
「對不起…我想我會試著喜歡你,在我回來前,好好照顧自己好嗎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金鍾大」
紙條上龍飛鳳舞的字體,你燒的頭暈,花了點時間才看完…這是…拒絕?還是…
算了…反正鍾大他…要去當交換學生了嘛…應該就會忘記我了吧?
「照顧你的那個男生是你男朋友嗎?」躺在你隔壁病床上的一個女生眨著眼睛問著…
「這個…」「他對你好好哦…他怕你掉點滴手會很冷,一直搓著;看你嘴唇很乾,幫你用溫水潤唇…」
不喜歡我對我這麼好幹嘛啊…我會心動的啊…
-
「鍾大他…要回來了…你還好嗎?」
「他回來了跟我好像沒關係啊…?」
真是的…饒過我不行嗎…
-
自從鍾大回來,你就開始瘋狂的躲他,社團晚到早退,每次一來就躲去角落,課程結束也是很快就溜走了,讓鍾大想堵你也堵不到…
-
「欸你有聽說鍾大在跟人家比籃球嗎?」
「蛤他不是手受傷!?」
「好像是幫人家吧,勸也勸不回來…」
你一直無視他們的對話,直到…「幹嘛一直看我?」
「幫我們把鍾大叫回來好不好?」鹿晗笑的特別諂媚的說著…
「我拒絕」你撇過頭,視線轉回手中的雜誌…
「他手受傷」
「…」
「他還在體育館打籃球」
「…」
「第三個小時了…」
「…我去就是了…」
金鍾大你真的很會添麻煩!!
-
「金鍾大!你給我停下來!」你站在體育館的門口吼著他…
「寶貝?」鍾大愣在了原地,突然安靜的氣氛,只剩下籃球彈到地上的聲音…
「…」你用力的扯過他的手,手上的OK繃都滲出血了…「你是笨蛋嗎!!」
「不痛的啦…」鍾大想把手縮回來,你輕輕的一捏…
「啊啊啊…」鍾大的慘叫不絕於耳(?)…
你在暴怒邊緣的把鍾大的手重新包紮過…
「傷口不要一直碰,洗澡盡量避免弄到…」你講完一項項的注意事項正打算走…
「吶…別躲我了…聽說過嗎?生物平均會在心跳20億下以後死去…我啊…發現…每次見到你好像都距離死亡越來越近了,還想離開我嗎?不留在我身邊照顧我嗎?再給我一次機會嘛…」鍾大一把抱住你,小心的說著…這麼認真又細心的他,好像是第一次看到?
「你那時候拒絕我了不是嗎…」你側過臉避開鍾大吐出的氣息…
「不允許我愛上你?」鍾大靠近你的耳邊說著,隔著被汗水浸濕的運動衫,你感受到他跳的很快的心臟…
「…沒有」哎呀…不小心臉紅了…
「我這裡是為你而跳的欸…」鍾大特別委屈的戳戳自己的心臟處說著…
「等一下…你這是…跟我告白?」你停下來認真的看著他問著…
「…」不說話只是一昧的朝你點頭…
「認真的…?」你眨著眼睛問著…
「從來沒這麼認真過」鍾大猛的一靠近你說著,眼神裡有著從未有過的認真…
「不接受我,不讓你走」說完又緊緊的抱住你,像是小孩兒抱住熊熊布偶一樣…
「唉唷知道了啦接受就是了」
「你知道我等這句話多久了嗎?謝謝你…我愛你…」

兜兜轉轉,你還是會遇到,屬於你的那個人。





-
今天拖了很久因為想要寫完…
最後一句話真的很棒💕
因為是我想的XD
Jyun歐逆你的點文還滿意嗎💘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