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暻秀啊…我眼皮上怎麼了嗎…好痛…」你瞇著眼睛靠近暻秀問著,一聽到你說痛,暻秀馬上把手上的劇本扔到一旁…
「讓我看看」暻秀輕輕把你抱到腿上,細細的檢查…「被劃開了一道小傷啊…」
「幫我擦藥」你整個人纏在暻秀身上說著,腳困在他的腰上,手摟住他的脖子…
「我哪次沒有?」暻秀無奈的把你抱穩,去翻找放在櫃子的醫藥箱…
「嘻嘻…」你靠在莫名有滿滿安全感的肩膀上…
「你這笨蛋是怎麼弄的啊…」暻秀無語的幫你上藥,一邊吐嘈著你…
「不知道…」你一邊疼的往後倒,一邊無辜的回答…
「不要動了」暻秀把你的頭抓到他面前…"還是很漂亮"暻秀默默在心裡這麼說著…
「…」倒是你被嚇的不管亂動…呆呆的看著他…
「你這笨蛋最好不要再受傷,聽到沒有」





-
白痴劃傷自己的我…
看越戰的事 所以晚po了😢😢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