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趕的回來…趕不回來…趕的回來…」你一瓣一瓣的拔下玫瑰花的花瓣,默默的唸著,亦凡大前天回加拿大了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趕的回來陪我過情人節…
「趕的回來…啊這是最後一片了…」你不知不覺就也把花瓣拔光了,滿桌子鮮紅的玫瑰花瓣,香氣四溢在房間裡…你看著滿滿的玫瑰花瓣也不知道做什麼好,就拿去泡澡好了,反正古代都這樣(?)…
「啊泡澡好舒服啊~~」你踏出浴室,穿著浴袍還有薄薄的白布拖鞋,踩在柔軟的地毯上,閉起眼睛,伸了個懶腰。
「想不想我?」亦凡無奈的看著你就這麼無視他…
「亦凡!?」你驚訝的睜開眼睛「我還以為我要一個人過情人節了…」你撒嬌似的抱住他,有些小難過的說著…
「以後每個情人節我都會陪你過的」哪裡捨得讓我的寶貝陪其他男人,亦凡默默的在心裡說著…




-
好的我很滿意這次阿凡(誰#)的作品🌚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