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快回來陪我啦…」子韜好不容易才撥通你的手機,撒嬌的說著,情人節還要上班真是掃興…
「好啦好啦…」你小聲的回著,因為現在剛好收盤子到後臺,所以可以稍微休息一下…「呀!!休息時間不准開手機不知道嗎!!第幾次了!!」「對…對不起」…你馬上把手機塞到口袋,害怕的說著…
「敢欺負我寶貝也是不要命了…」子韜默默的對手機說了聲,馬上衝去你上班的餐廳…
「呀你們經理出來」「子韜!?」你馬上衝到子韜面前…「你趕快回去不要鬧了…」
「我沒鬧,我要把你敲出這家餐廳」
「今天情人節,我才不要一個人過」




-
謎之可愛(?)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