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站至今(3/3)200days了呢…
不論如何…還是回想起當初莽莽撞撞的就開了站
就堂皇的開始了日更人生…

這種話說了太多就別再說了吧ㅋㅋ

關於粉絲名呢…
我選了 Light 這個詞
個人覺得每個粉絲都有不一樣的性格就像光也有不一樣的光一樣
柔和的moonlight(月光)…
熱情的daylight(曙光)…
寧靜的starlight(星光)…
每個粉絲都是不一樣的Light
但每種光都是不可或缺的♡

關於微笑自己呢…
因為還有很多人不太認識我
所以短暫的來個自我介紹~
國二14歲臺灣人
筆名是微笑 也可以叫我興后大人XDD
痞客邦日更 IG有空更
☆每篇段子都出自於我腦☆
希望大家能尊重我 轉發文章或利用文章句子時能告知一聲☺

明天IG的直播會好好的跟大家聊的
敬請期待❤


摯 所有陪伴我走過的Light✨

by.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