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啊好難啊…」你無聊的在考卷上畫著一堆奇妙的符號,考卷上一個個答案滿是修改的痕跡…算來算去都很奇怪的,數學果然很討厭!!
「考卷認真寫」世勳忍不住拿筆敲了下你的頭,看你無聊的開始亂畫,世勳不禁無奈的制止了你…
「不會算…」你嘟起嘴帶點厭倦的口吻說著,世勳無奈的捏捏你的臉頰,讓你把考卷上混亂的一切都塗掉…於是你很光榮的猜了幾題就交出去了…
-
「這一題啊…類似題型很容易考的,只要記住這個公式帶入,就不會錯了…這種分數要好好把握知不知道!?」世勳拿筆戳了戳你的腦袋說著,一邊一題一題的為你講解…
「啊不要戳啦!!」
「這一題呢…有點難但是…」講到一半突然無聲笑起來的世勳,看著你趴在桌子上的睡顏,輕輕幫你撥了頭髮…
「唔…」在你小小的嚶嚀聲中,世勳細心的幫你寫上了每一題的解析還有公式…
-
「起來了」世勳輕敲了下你的頭,本就淺眠的你也甦醒了…
「我怎麼睡著了…」你把考卷還有課本隨意收進書包裡,世勳就直接提走你的書包了…「等等我的書包…」你匆忙的追上世勳…
「站著別動」世勳把兩個書包都背到肩上,你傻傻的站著看他把書包當布偶一樣背在肩頭上…
「欸欸欸…等等這是學校…」你被世勳攔腰抱起,你手足無措的眨著眼看向世勳…他倒是淡定的抱著你…

「又沒人說…抱女朋友,犯法」





-
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被男生拿筆輕敲頭是很甜很萌的事╮(╯▽╰)╭
但是!!
真的被男生這樣敲了之後
我只有想打他的衝動=皿=
一點也不萌不甜 頭還被敲的很痛=皿=
如果是世勳 把我敲到腦震盪都甘願xDDDDDD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