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她憑什麼碰我們珉錫學長啊!?」
「這個狐狸精!」
「我去幫你裝點水」你小聲的在珉錫耳邊說著…
「我陪你」珉錫抓住你纖細的手腕說著,還記得上次自己只是提早去上課,你就被關在教室裡了,要不是自己知道你不是會蹺課的人,你可能就被關到課程結束了吧?
「沒事,我不是小孩了」你輕輕拍拍珉錫的手「飲水機不就在那嗎?你看得到的嘛」你輕輕的笑著…
「快點回來」珉錫輕輕的鬆開了自己的手,儘管不放心還是叮囑了你下,便轉身投入球場…
-
「啊」你被突然伸出來的某隻腳絆倒了,你看著自己破皮的手和腳,已經開始滲血了…
「呀以為跟學長好一點就可以這麼了不起?」「你這狐狸精就只會勾搭學長」…「學長根本不喜歡你好嗎,別自作多情了」幾個學姐越罵越誇張,甚至打算用手上的書本打你…
「誰說我不喜歡她?她是我女朋友」珉錫抓住打算打你的學姐的手,眼神冷冰冰的看著她們…「別讓我再看到你們靠近她」珉錫用力的甩開那個學姐的手,馬上蹲到你身旁,打算把你抱起來…
「我沒事啦…這是我自己跌的…」你打算用手撐地把自己扶起來,眼尖的珉錫看到你手上的血馬上擒住你的手「你當我蠢?」皺著眉頭把你抱了起來…
「我可以自己站著…」你有些尷尬的說著…
「但我不打算讓你站著」
「我希望你更依賴我一點」





-
我要自首這篇很差哈哈
因為今天的功課量大概是2.5篇作文的字數(?
快失控了😂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