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喂你的理想型是什麼」突然有個明顯比你高大許多的男孩面無表情的擋住你說著,嗯…是吳世勳…等等?世勳?!你是說那個各班班花都熱烈追求的吳世勳?
「呃…比我高」你愣愣的得出了一個結論,正想往左邊繞過世勳,不料他卻往右踏了一步,你硬生生的撞上了世勳結實的胸膛…
「好痛…」「其他的呢?」世勳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,隨即消失,冷淡的又拋出一句話…
「體貼吧…像我受傷會心疼啊什麼的」你嘟囔著回答他的問題…

「那我符合標準吧?」世勳猛的抱住你,手輕輕撫上剛剛你撞上他胸膛的地方…





-
哦我先跪地
抱歉今天延後更了ㅠㅠ
我在看GOT7的BG文 然後在想像如果這麼做的man樣然後就忘記寫文了XDDD
對 然後這篇是因為最近不知道健康還是輔導讓我們寫學習單 然後學習單是寫理想型 因為我狂被逼問 所以這篇就誕生了(?
上課時間還在那裡狂逼問我 崩潰😂😂😂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