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我剛剛文打一打差點從床上摔下去😂😂
禮拜三如果去說的話一定會被罵是87😂
-
「有腹肌了不起了是不是?嗯?脫衣服你好大的膽子」你氣呼呼的走進換裝室,鍾仁跟在後面一臉無奈的哄著你,誰讓他喜歡上了你這隻愛爆發的小貓呢…畢竟是自家寶貝,還是得由自己來哄…
「不過是把在舞蹈室跳給你看的舞…」「碰ㅡ」你氣呼呼的把門關上,跟在你背後的鍾仁差點就被門打到了,一臉無奈的打開「在跳給粉絲看而已嘛」
「我同意了嗎?嗯?」你氣的湊到鍾仁面前,嘟起嘴罵著他,然後走到伯賢旁邊坐下…
「哥跟你說,如果是哥的話一定也會先報備給女朋友的」伯賢親暱的勾著你的肩膀說著…
「伯賢哥!!」聽起來有些許撒嬌的惱怒聲傳來,也不知道是在氣伯賢把手放在你肩上還是他說的話…
伯賢對著鍾仁送了個wink「可是哥跟你說,鍾仁是真的很愛你,這隻舞蹈除了給粉絲,也是給你的…」伯賢給了鍾仁一個媚眼後,自己便離開了…
「還在生氣?」「沒有…」你往鍾仁的方向躺「我只是氣你不跟我說」

「驚喜說了就不驚喜了是吧?」





-
驚喜說了就不驚喜了🙊
所以我不要告訴你們活動是什麼ㅋㅋㅋ
不過你們還是很怪物(?的刷到了92K
順便跟你們說很甜的歌♡
Bei maejor-Gone是很久以前的網誌歌
可是很甜😚
大家留言又不見了
好吧我自嗨…
話說會考都開始倒數了我還在廢……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