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呀鹿晗加油!!!」你站在觀眾席第一排大聲的跟著他的群粉一起呼喊著…身為足球隊長,成績也不差,外貌也好,自然是有一票的粉絲…
帥氣的踢進球門,鹿晗露出自信的笑容與隊員擊掌,朝你送了枚飛吻,你只是害羞的笑了一下,後面的應援團倒是激動的不得了…
「嗶嗶ㅡ」哨聲吹響,比賽正式結束,毫無意外的又是鹿晗隊獲勝…
「啊啊啊啊~~」鹿晗跑進觀眾席,一陣熱烈的歡呼聲…自家男友就是這麼有魅力…
鹿晗看了一圈觀眾席,朝你的方向招了招手,你往前倒第一排歪頭看他「下來」鹿晗掛著燦爛的笑容對你說著…「好啦等等」你笑著回應他繞到階梯處跑了下去…
「…」你奔向鹿晗的懷抱,他把你抱起來轉著圈圈…「說好了我這次贏,給我獎勵對吧?」鹿晗瞇起眼打算找你討禮…
「說吧要什麼?」鹿晗把你抱的比他自己高一點而已,鹿晗把頭靠在你胸前說著「我。要。親。親~~~」微微撒嬌的鹿晗,好難得呢?
「現在?」你笑了下,站在鹿晗面前問著…
「當然」鹿晗單手勾著足球,露出笑容說著…
「當著你的隊員還有粉絲團們?」「真是的問題怎麼這麼多」鹿晗忍不住用手指戳了下你的額頭,低頭看著你說著…
「…」你踮起腳尖輕輕吻上鹿晗的唇,他手上的足球垂落在地,鹿晗伸出手輕輕放在你的臉旁…
「喔喔喔喔~~~隊長~~~~~~」旁邊的隊員調侃著你們,只見鹿晗撫了下你的頭頂,摟住了你的肩膀「你們隊長的女朋友」
「嫂子好~」一群隊員們嘻嘻哈哈的向你問好,調皮搗蛋的個性顯露無遺…

「真是…我去練球啦再等我一會兒」





-
這篇裹糖漿不要懷疑XDD
我自己都要被甜死了🍭

開始看復習考考卷了壓力好大好煩😭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