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啊啊啊MV再不久就要出了了啊好興奮」你趴在床上兩條腿晃來晃去的,興奮的一直去官網看…
「唉…」燦烈輕聲的嘆氣著,每次回歸燦烈都被你晾在一旁不理,害他總是吃3C產品們醋…「你又給我看手機一天了對不對?」燦烈站在你面前抽掉你的手機說著,每次回歸就開始黏手機…真的是…
「啊啊啊快給我啦MV要出來了」你跪在床上伸手去拿在燦烈手上的手機,無奈燦烈真的長太高了,你伸長了手也勾不著…
「親我一下就還你」燦烈舉高了手,嘴角勾起一抹壞笑的說著…
「哼…」你撅起嘴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親了一下,燦烈才笑著把手機還你…
你一拿到手機就馬上開到官網去待命,又再一次把燦烈晾在一旁…

「小壞蛋,都把我晾在旁邊不管的,早知道就讓你親我100次再還了」





-
MV要出來了有人在等我的文嗎😉(沒有##
嗚嗚今天有點負面爆發了嗚嗚
詳見IG👉healing1007_smile
唉…我的日更承諾總會有達不成的一天的啊…
#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